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顆20元! 後山幫西部促銷高麗菜


發佈時間:2018/03/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2: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西部蔬菜盛產,台東縣農會今天採購雲林10噸高麗菜,其中3噸以每顆新台幣20元義賣,3小時搶購一空。

「抱歉,必須親自到場搶」,今天一大早,上百箱的高麗菜運至台東市新生路、南京路口的台東縣農會超市,超市主任蕭全軒電話接不停,許多親友打電話向他訂購高麗菜。

 

蕭全軒說,有人打電話訂一顆,有人要一箱,他全部予以婉拒,告訴親友,「我很忙,現場已經很多人搶購了」,只開放現場賣,不能電話訂購。

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震東說,「互相幫忙」,西部高麗菜盛產,再者受到台北果菜市場連續休假影響,西部蔬果價錢下跌,農會彼此幫忙,台東產地的高麗菜尚未上市,因此幫忙買進雲林的高麗菜。

張姓婦女一口氣買了10顆高麗菜,她說,親友上班無法親自到現場,因此拜託她幫忙,準備做泡菜;羅姓男子也抱了3大顆,他說,一顆才20元,他買回家今晚包水餃。
 

蕭全軒表示,台東縣農會向雲林總共購買10噸的高麗菜,大約1萬多顆,進貨前都有通過安全檢查,部分用於學校營養午餐,部分交由農會促銷,3噸用於義賣,所得捐給台東縣社福團體。

蕭全軒說,他們以向雲林採購的價錢賣給民眾,今天中午前3噸義賣的高麗菜,已經搶購一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蔬菜#農會#高麗菜#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3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