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有比較特別」!簡嫚書揭產後乳頭爆痛和老公吵架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0:10
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藝人簡嫚書日前分享自己的血淚生產影片,紀念愛女「雲大」滿月,感動不少網友。昨天(12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升格當媽一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到產後因為傷口痛、餵母奶乳頭被磨爆痛,再加上搞不定寶寶的心痛,身心靈俱疲讓她崩潰淚灑數日,甚至因此跟髮型師老公吵架!

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簡嫚書在臉書上提到,產後因為生活作息改變和賀爾蒙的強烈變化,讓「自以為堅強如鑽石的嫚叔叔也終究變成嫚淑女了」。她透露,「生產時自然撕裂的縫合傷口痛、乳頭因為寶寶口腔還太小所以被磨爆痛、生產時使盡全身力氣後腰痠背痛、至少2小時1次的餵奶導致睡眠不足頭痛、搞不定寶寶哭哭心最痛」,讓她產後第1周快逼近「身心靈通通痛的境界」,讓她崩潰淚灑了3天,甚至還和老公吵架。

 
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簡嫚書最後強調,「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沒有比較特別」,她更附上了一家三口全家福照,以及自己手謝給女兒的卡片,希望女兒未來能感受到「愛、喜悅、自由」並且把感受分享給身邊的任何人。超有愛的PO文和卡片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母愛真的好偉大」、「辛苦了!接下來的日子請加油」。

簡嫚書臉書全文:
嗯嗯嗯~~~首先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喔!很開心能夠透過生產的小影片與大家分享彌月的喜悅,而影片也要下檔了(製作方同意不會上二輪)。會想分享這影片或許某方面也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第一次與寶寶見面時的感動吧!因為這一個月來真的時而在天堂時而在地獄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間??)
生活作息的重新洗牌與賀爾蒙的強烈變化下,自以為堅強如鑽石的嫚叔叔也終究變成嫚淑女了。
 
真的是寶寶哭媽媽哭!!崩潰淚灑了將近快要一週(好啦誇張了應該三天而已。)因為產後第一週確實是快要逼近身心靈通通痛的境界了......(生產時自然撕裂的縫合傷口痛、乳頭因為寶寶口腔還太小所以被磨爆痛、生產時使盡全身力氣後腰痠背痛、至少二小時一次的餵奶導致睡眠不足頭痛、搞不定寶寶哭哭心最痛!!!!)好在這只是一時的,在家人的溫暖支持與協助下以及天生無法沈溺在悲傷情緒太久的個性,嫚淑女很快又恢復成嫚叔叔了~最重要的關鍵是與老公進行了一場以愛為前提的“討論”(就是ㄨㄢㄍㄟ啦啊哈哈哈哈哈)並以愛的抱抱來個happy ending後,我們很快地找到新的生活步調。

嗯嗯嗯~~~拉哩拉匝說了一堆,總之彌月的喜悅之餘,往後的日子是更重要的(畢竟生活絕對不會只有快樂而沒有辛苦的時候)。未來的日子裡一家人怎麼磨合相處,怎麼一起同心協力建造出快樂溫暖的家,是我現在最在意的事了(慘了,我的少女心咧??回來回來~~)
最後最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沒有比較特別(爸爸應該也是吧?!哈哈哈),從孕期到生產到哺育,所有的一切都是......「愛」啊!!(附上自認為有愛的微全家福照與雲大的傲嬌照各乙張,並分享生產前寫給雲大的生日卡片。)
(被抓到卡片上包涵寫成包含了~~~~嗯
⋯⋯⋯這表示大人也是會出錯的,小孩要包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嫚書#生產影片#雲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2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