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斯汽車排汙造假 召修後仍超標還更吃油


發佈時間:2018/03/1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9: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汽車協會今天發表的研究指出,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2015年爆發「柴油門」排放造假醜聞後,遭召回修正的車輛如今使用更多燃料,且仍無法通過排汙測試。

福斯在2015年承認,對全球約1100萬輛旗下汽車安裝「減效裝置」,以蒙騙實驗室排放測試;這些車輛在實際行駛時,排放的有害氮氧化物高達規定數值40倍。

 

這批造假車輛而後遭福斯召回更新。但澳洲汽車協會(Australi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表示,他們比較當地車輛更新前後的測試結果,發現這些車輛在真實情況的排放表現仍然超標。

法新社報導,澳洲汽車協會在聲明中表示:「排放分析發現,受影響的福斯柴油車在召回後柴油用量成長高達14%,且有害排放量比實驗室測試值高出400%以上。」

澳洲汽車協會又說,這些排放量雖較修正前低,卻仍超出澳洲規範。這些測試由澳洲汽車協會與國際汽車聯合會(FIA)合作進行。
 

福斯今天反駁這項比較,並表示他們的軟體更新做法已獲德國聯邦交通管理局(KBA)批准,修正後的車輛也「持續達到歐洲與澳洲排放標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斯#排汙#造假#召修#吃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4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