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統派鬧事? 立委爆警淪總統父墓管理員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8:35

這個月4日因為統促黨到總統蔡英文的父親墓園「探勘地形」,讓新店分局調整維安勤務,但立委爆料,該轄區員警竟成了墓園管理員,不只每天要到場站崗看守,也在路口設攔截點,讓基層員警怨聲載道。不過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這樣的調度是合乎維護社會治安的必要措施,並沒有公器私用,而新店分局也回應,沒有全天站崗,僅加強巡邏!


 

就怕再有人到總統父親墓園鬧事,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爆料,轄區警察變成總統父親墓園的專屬保全。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回應說,警察執勤的勤務都是具有公共公益的。



警政署長陳家欽也澄清,絕無公器私用,警務編制也合乎原則。難道立委的指控是假的,實際上山一趟,墓園門口空蕩蕩,等了一會兒才有巡邏車上山,而新店分局也否認立委說法,表示只有加強巡邏,並沒有全天候站崗。
 

青潭派出所副所長杜慰慈表示,沒有站崗,因為這邊都有監視器。



轄區派出所副所長親自上山,否認立委指控,但避免再有人鬧事,確實有把平常的臨檢點移至山下入口,另外加派一班警力坐哨看監視器,以防有心人闖入。只是警政署口中的普遍性、非針對性的調度,引起立委的關注,也讓陳怡潔認為這會讓人民覺得總統是公器私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站崗#墓園#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08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