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理痛坐博愛座 老翁動手逼讓座還嗆:替妳媽教育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6:38
「博愛座」讓座爭議時常上演,不少網友建議直接廢除博愛座。(圖/TVBS)
「博愛座」讓座爭議時常上演,不少網友建議直接廢除博愛座。(圖/TVBS)

又見「博愛座」讓座爭議!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因為生理期感到不舒服,搭乘捷運時坐了博愛座。不料一名老翁要求她讓座,不但動作推她,甚至還出言辱罵,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更嗆聲「妳媽沒教育妳,我替妳媽教育妳!」其他人看到女網友的遭遇後,紛紛大罵「最討厭這種『倚老賣老』的老人。」

「博愛座」的設置原本是一番美意,但近年來時常發生究竟該不該讓座的情況,引發各界看法不一,甚至有不少人建議「廢除博愛座」。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因為生理期來,而且還連上了11小時的班,身體感到非常地不舒服,所以搭捷運時就坐在博愛座。

 

沒多久有一名老翁上車,直接要求她讓座;女網友一開始好聲好氣告訴對方自己身體不舒服,後來旁邊的人讓位給他。只是老翁坐下之後,竟然就不斷狂念「博愛座本來就是給老人家坐,妳要坐去坐一般的坐位!」女網友當下聽到,向對方大聲一點地說,「我生理期來,很不舒服。」

老翁聽完竟然用左手臂撞了女網友的右手臂,這讓她忍無可忍,大呼「你這樣動手動腳對嗎?難道我要告訴全世界我生理期來嗎?」不料老人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錯,反嗆聲「我動手有錯嗎?妳媽沒教育妳,我替妳媽教育妳!」這句話也惹怒的女網友,回嗆老翁「我媽的教育跟你沒關係,你需要這樣動手嗎?」

女網友提到自己生理痛坐博愛座,竟遭老翁要求讓座,對方甚至還嗆聲:替妳媽教育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老翁聽完,竟對他老婆說,「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沒教育,我也可以動手打她兩巴掌,幫她父母教育她!」隨後又轉身對女網友嗆聲「而且妳在大聲什麼?」女網友聽完回應,「我一開始也是好聲好氣跟你說,是你先動手推我,你憑什麼推我,你又不是我父母,沒資格打我,難到我要拿衛生棉給你看嗎?」

話才說完,老翁的妻子也在一旁幫腔,直呼「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嬌貴,一點點痛也要坐,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痛過來!」老翁也接著說「我的小孩也是這樣被我打到大的啦~打妳剛好啦!什麼家庭,什麼教育!」

老翁的妻子又接著說,「唉唷…妳以後身體不舒服就跟站務員拿哪個貼紙啊!」女網友聽完回應,「哪個貼紙是給孕婦使用的,我又不是孕婦,我只是生理痛!」老翁的妻子聽完竟說,「那妳可以請站務員開證明給妳啊!」

聽完這些話,這讓女網友最後也忍不住抱怨,「白眼翻到外太空,有人會為了生理痛去請站務員開證明的嗎?而且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請不要倚老賣老!」

不少網友看到女網友的分享後,紛紛直呼「這種討厭的老人不值得同情!」、「不值得尊重他們」;還有網友也大罵「博愛座不是老人座」;另外也有人對於老翁動手不以為然,「他能出手打人,還需要座位嗎?」更有許多人建議,「博愛座真的應該取消掉,根本是扭曲它的用意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生理期#讓座#倚老賣老#教育#老人#廢除#衛生棉#孕婦#生理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2478

0.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