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新歌重現小旋風舞步!網驚:這顏值說20歲我都信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5:34

當年的「小旋風」林志穎又回來了!今年林志穎出道25周年,近日他推出最新單曲《一步之遙》,不僅請到金曲歌王JJ林俊傑製作團隊錄音,MV更出動超過70台名車,陣仗超驚人。林志穎在MV中帥氣帶領Dancer熱舞,超凍齡的他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讓大批網友驚訝表示「這顏值說他20歲我都信」、「越活越年輕」。

圖/娛人制造提供

《一步之遙》MV中的舞蹈場面,邀來合作多年的大目老師編舞,他特別設計了不同以往的編舞方式和走位,打破傳統排舞風格,林志穎為此下足苦功,希望呈現給歌迷不同以往的新鮮感。

 

為了營造出媲美好萊塢的露天電影院,一共動員了超過70多台的各式各樣車輛,還有超過300位以上歌迷、車友助陣,片場攝影師和製片組都對現場各式跑車、名車陣仗驚為天人,甚至有人拿出計算機推算,當天總值高達新台幣10億,絕對是近年華語樂壇最高規格的製作。
圖/娛人制造提供

林志穎拍攝還花了一個多月時間,與25年來的忠實粉絲聯繫。有粉絲從學生轉為父母身分,最後選出3組代表性歌迷參與,有女歌迷帶著老公一起受訪、有千里迢迢專程跨海飛來的香港粉絲、還有中南部的歌迷組團北上力挺,各自帶著珍藏的合照、收藏,重新溫習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讓林志穎相當感動,「覺得今天能走到這一步,他為歌迷的付出感到驕傲,同時也希望自己的成為歌迷們的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旋風#林志穎#林俊傑#金曲歌王#一步之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30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