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藝大戲「見城」登場 戲曲天王同台飆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6:52

高雄「春天藝術節開幕劇」於3日晚間在舊城登場,台灣六大傳統戲曲名角唐美雲、許秀年等人罕見同台飆戲,為了一睹難得的「藝文盛會」,甚至有戲迷從國外慕名而來。

台灣歌仔戲六大名角首度齊聚一堂,同台飆戲,在舞台上賣力演出,展現天王架式,而這大舞台就選在高雄左營舊城登場。不同於一般的歌仔戲戲台,這次的「見城」大戲升級版,是繼2016高雄春天藝術節閉幕大戲後,睽違2年再次演出,吸引很多戲迷期待。

 

圖/中央社

除此之外,為了讓這齣見城更有看頭,現場也特別設計3D聲光效果,搭配舞台音樂,甚至請到高雄市國樂團還有文武場、合唱團,一起同台飆戲,現場演出人員超過500位。有觀眾讚嘆說唱功好,演技非常吸引人,身段也很好、很帥氣。

不只一般觀眾,高雄市長陳菊、文化部長、還有高雄副市長史哲也到場欣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很難得打破王不見王的潛規則,五大天王都在這演出升級版的經典大戲。

 
2018高雄春天藝術節,3日晚間在高雄舊城上演,更邀請到六大台灣傳統戲曲名角同台,一起到場飆戲,現場的觀眾都被硬底子演員的演技給吸引,有不少人都是為了親眼所見這些戲曲天王而來,加上「見城」連續在3日、4日共2天演出,帶給觀眾最豐富、難忘的表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藝#大戲#見城#戲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08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