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遭劫人車! 新車燒燬、人綁樹幹

記者 劉德芸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來開心去釣魚,卻遇上劫財劫車的驚魂!台中一名郭姓男業務員,獨自到大安溪釣魚,路上遭2名持刀歹徒,連人帶車押走,先搶走現金、逼問提款密碼,共劫走7萬2千多元,接著歹徒再把被害人,用童軍繩綁在大肚山的一顆樹幹上,被害男子花了30分鐘掙脫報警,警方發現找到車子時,已經被燒成一團廢鐵。

被害人的銀色轎車,經過大火焚燒,車身嚴重扭曲變形,連鋁製鋼圈都燒熔了,一台5、60萬的新車,剩下鋼管和骨架,幾乎成了一團廢鐵。

4月3日深夜,警方在清水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發現燒燬的轎車,當天晚上,被害人坐民眾機車到派出所報案,說他遇到搶劫,車子也被歹徒開走。大甲偵查隊長涂良模:「地處偏僻,而且在那邊隨機,發生這種隨機擄人,很少見啦。」

被害人供稱,中午他一個人,開車到大安溪附近釣魚,歹徒主動跟他搭訕,但準備離開時,歹徒和同夥拿刀,威脅他交出現金和提款卡,之後開到大肚,用童軍繩把他的雙手反綁在一棵樹幹上,過了半小時,他才自行掙脫。

不過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一般歹徒只想快點拿到錢,這2名歹徒卻換了5個地方提款,似乎不急著逃跑,在路上和人發生擦撞,還討價還價。涂良模:「歹徒拿2千元給他,他說要4千元,結果他還遞了4千元給人家,這個很不尋常啦!」

被害人是名汽車業務員,警方懷疑,他可能與歹徒有金錢或其他糾紛,歹徒犯案地點偏僻,可能有地緣關係,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深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87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