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管揪人夫部屬上摩鐵 抓姦被逮:聽簡報兼調時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3:37
女主管和男部屬到摩鐵被抓姦,辯稱是要聽簡報和調時差。(示意圖/TVBS)
女主管和男部屬到摩鐵被抓姦,辯稱是要聽簡報和調時差。(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等到張姓女主管回國時,2人就相約到摩鐵幽會;陳妻接獲線報前往抓姦,事後提告通姦。檢警調查時,陳男聲稱是向主管報告開會資料,張女則說到摩鐵是為了「調時差」。檢方認定並無直接證據2人有發生性關係,最後予以不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妻指控未婚的張姓女子,對方明知丈夫已婚,卻還相約在去年9月到摩鐵床戰。她接獲線報前往報警抓姦,當場查扣房內沾有毛髮、體液的床單,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

 

面對指控,陳男和張女坦承有到摩鐵碰面,但否認有床戰。陳男表示,當天去新竹開會,事後向張姓女主管回報內容,但對方才剛從國外回來有時差,就帶著對方到摩鐵休息補眠,自己則是在旁邊滑手機。等對方睡了約1小時後醒來,才向她報告開會內容。張女則表示,雙方本來相約在咖啡廳,但自己才剛從歐洲回來還有時差想睡覺,陳男才載她到摩鐵先睡一覺。

檢方調查,儘管陳妻有提供錄影畫面,指稱2人一同乘坐自小客車到摩鐵,但並無日期和時間,也沒拍到車內人的影像,此舉無法證明車內坐了什麼人、在何時拍攝該影像;即便床單上採集到2人的毛髮和體液,這也只能證明有人使用過該床鋪和床單,無法認定確實有發生性行為,因此認定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部屬#女主管#摩鐵#調時差#簡報#性關係#歐洲#毛髮#體液#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216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