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歉媽媽生不出XX」!艾莉絲曝梨梨接納混血弟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0:40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藝人艾莉絲再婚嫁給英國駐法外交官馬培迪後,這個月生下混血二寶「威廉弟」,繼日前她自曝高齡產婦懷孕過程的艱辛後,今天(12日)凌晨她貼出3張大女兒梨梨醬和威廉弟的合照,超有愛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今天在臉書放上一雙兒女的照片,畫面中的梨梨醬站在威廉弟的床邊,一下幫忙遞奶嘴,一下又靜靜凝望弟弟的模樣超有愛,看來真的非常愛弟弟。艾莉絲表示,梨梨曾向她說了好幾十遍「很想有兄弟姊妹」,但被問到想要弟弟還是妹妹時,梨梨卻堅定地說「我要一個哥哥」,讓艾莉絲直呼「太為難媽媽了吧」。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過自從梨梨知道媽咪肚子裡有弟弟後,似乎就忘了哥哥這件事,不只經常對著艾莉絲的肚皮說「弟弟,我是姐姐,我愛你喔」,還會模仿老師叮嚀媽咪不要亂跑亂跳,「不然弟弟會從肚子裡掉出來」。艾莉絲坐月子期間,梨梨更貼心地在家把弟弟的床鋪上一層層棉被及小玩具。艾莉絲感動地直說「當孩子被愛滿滿包圍時,便自然而然懂得去愛人」,最後更搞笑表示「抱歉媽媽生不出哥哥」!

艾莉絲臉書全文:
溫柔的梨梨醬姐姐
她一直很想要有兄弟姐妹,這件事情她說了好幾十遍,於是我問她:那你要弟弟還是妹妹?
 
她總是堅定地說:我要一個哥哥!!
這實在太為難媽媽了吧。但自從梨梨小姐知道媽媽肚子裡有個弟弟之後,她好像忘了哥哥這件事,三不五時對著我肚皮說話,尤其最常說:弟弟,我是姐姐,我愛你喔。
她模仿老師的口吻,叮嚀我不要亂跑亂跳,不然弟弟會從肚子裡掉出來。她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生弟弟,一定要帶她去醫院,因為她要照顧弟弟。趁著我坐月子的期間,她在家裡把弟弟的嬰兒床鋪上一層層棉被、可愛的小玩具,期待著弟弟回家(太貼心)。
這幾天梨梨去東京找爸爸桑滑雪,我們都很想她,想念有她在身邊嘰哩呱啦吵著要照顧弟弟的可愛模樣。
是啊,當孩子被愛滿滿包圍時,便自然而然地懂得去愛人。
#手足情深 #愛是一種本能 #抱歉媽媽生不出哥哥 #我愛妳 #貼心梨#loveisbeautiful #sisterbrotherlove #ちゃんリリ #愛は勝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梨梨#威廉弟#馬培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60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