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哭鬧要當「Lady」! 影片網路爆紅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7 12:29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斯一曲「Single Ladies」紅翻天,不但有小嬰兒難擋魅力跟著手舞足蹈,英國還有百人快閃高歌,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畫面,一家人開心出去玩,小男孩唱得正「High」,爸爸開玩笑一句說,可是你不是「Lady」耶,讓小男孩難過得嚎啕大哭,爸媽只得再趕緊安慰他說,「好好好,只要你想當,你就是Lady」。

一家人出遊好開心,高唱碧昂斯最「ㄏㄤ」的「Single Ladies」。父親:「嘿,你不是Lady喔,老兄。」小男孩:「(哭)。」父親:「對不起,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

老爸突然告訴小男孩,「嘿,可是你不是Lady耶」,原本手舞足蹈的小男生先是呆住,接著馬上嚎啕大哭,一旁的姊姊一副受不了的模樣,老爸老媽趕緊忙著安慰他。

母親與父親:「對不起,你是Single Lady好嗎,來,我們繼續唱,對不起,是不是傷到你了,只要你想當Single Lady,你就是,我真是個糟糕的老爸。」

老爸好無奈,不能跟碧昂斯一起當Single Lady有這麼嚴重嗎?梳高頭髮、穿著曲線畢露的韻律服,動感的舞蹈,碧昂斯這首歌紅翻天,在英國有1百名妙齡女郎用同樣的打扮,快閃高歌。

還有,全世界都認識他了,這個才幾個月大的小嬰兒,難擋節奏魅力,跟著電視上的碧昂斯點頭跺腳,果然音樂不分國界、不分年齡,現在從小男孩的反應,也證明不分性別。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