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兵役? 小天、賀軍翔延畢6年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表示,2015年將實施募兵制,1994年後出生的役男,只需接受4個月軍事訓練;不過演藝圈有一批「資深學生藝人」,享受不到這項福利,包括大學念了6年的阮經天和鄭元暢,最誇張的,是念了10年還沒畢業的竇智孔,未來還是得乖乖入伍服兵役。

與粉絲開心慶生,賀軍翔一現身,粉絲馬上瘋狂尖叫,擋不住的魅力,卻恐怕擋不了國防部的徵召令,因為像賀軍翔沒當兵的男藝人,演藝圈有一大票通通要到軍隊報到。

藝人賀軍翔:「上面寫說什麼,哇,我真的是,我覺得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煩,每年都要扯到他們。」

多1歲沒有先入伍,像賀軍翔唸書延畢6年,還沒當兵的,在演藝圈裡一大批,其中就屬竇智孔最誇張,一念念了10年還沒畢業,接下來是明道,當了9年學生緊追在後,2個人都已經是30歲的男明星,最近當紅的阮經天、鄭元暢和書瑋,6年沒念完,通通緊追在後。

唯一先脫身的,只有仔仔周瑜民,2007年就已經免除兵役,繼續在演藝圈吸金,就怕粉絲兵變變了心,現在國防部改募兵制,1994年以後出生的役男,只需要接受4個月的軍事訓練,但演藝圈這批堪稱超資深的學生男藝人,恐怕還是享受不到這項福利,得當1年大頭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8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