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炸北車 男應徵超商大夜做5天偷6萬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23:47

去年跨年夜前夕,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放話說要炸掉台北車站,落網偵辦後再次出現,這次他應徵超商大夜班員工,上班第5天,竟然趁著四下無人搜刮現金,包含代收的水費、電費全都被偷走,搜刮一空立刻逃逸,警方將會依業務侵占罪偵辦抓人,店家懷疑徐姓男子早有犯案計畫,請到這種員工簡直像是另類詐騙,內賊難防、損失更大。


 

超商男員工在櫃台內東翻西找,先是彎腰拉開抽屜,之後乾脆蹲下來歪著頭拉出最底層籃子,忙的不是工作竟然是偷錢最後從收銀機下提出一個方形盒子,裏頭裝的厚厚一疊鈔票拿了就跑,直到其他店員發現現金全都不見了,才察覺是同事監守自盜。



這家便利超商在基隆市七堵區,其他店員說這位小偷同事才來上班第5天,認定他是預謀犯案,應徵找來大夜班簡直像是另類詐騙,超商提供代收服務,民眾繳的水費、電費全被內賊搜刮一空,氣得店家一再回想他的模樣,竟然意外發現這名員工就是去年跨年夜前夕放話要炸掉北車的人。
 

有膽放話卻沒膽解釋自己的行為,去年12月30日,只因為他玩遊戲輸了,竟然在臉書上嗆聲說要放炸彈炸掉台北車站,觸犯恐嚇公眾罪落網。沒想到3月10日他再次出現,應徵做超商大夜班,搜刮現金6萬6千元,警方將會用業務侵占罪偵辦,刑責比竊盜罪更重,店員監守自盜、心懷不軌來應徵,超商通常防的是外賊,哪知道出了內賊不只難防,損失更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車站#放話#業務侵占#現金#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58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