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愛台灣美景! EXID哈妮「窮遊」十分瀑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尹德鈺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21:03
圖/微博
圖/微博

南韓綜藝節目《窮遊豪華團》來台拍攝外景,主持班底朴明秀、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和哈妮造訪北台灣許多觀光景點,第3天行程來到十分瀑布還有放天燈、逛老街,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日韓打出知名度,讓十分這個地方已經是日韓遊客來台灣必玩景點。

韓星鄭俊英和哈妮一群人看到壯麗的十分瀑布感到相當新鮮,哈妮更拿起手機在瀑布前忙著拍照,韓國女團「EXID」人氣成員哈妮隨著綜藝節目《窮遊豪華團》來台出外景,她穿著黃色長裙搭配黑色外套相當輕便,但一頭紫紅髮色還是非常搶眼。

 



一行人在十分觀賞瀑布時總共走了4個點,以不同角度欣賞瀑布的壯觀景色,哈妮還充當攝影師為其他主持群拍照,之後還放天燈、逛老街,哈妮立刻展現吃貨個性,不難發現到台灣成為韓國綜藝節目最常取景的地點,而且不外乎都是這幾個。

去年11月韓星RAIN跟著南韓旅遊節目《團結才能火》來到台灣,展開寶島3天2夜自由行,也是來到新北市北海岸的野柳、九份錄影,因為在韓國賣座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響,台灣的美景讓日韓看見,就連日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來台灣平溪拍攝放天燈場景,新北市文化局統計,光是去年新北市就有57件國外影視協拍案,其中又以日、韓劇組居多,境內熱門景點包括淡水老街、九份山城、十分老街及十分瀑布等,讓日韓遊客都想來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窮遊豪華團#外景#十分瀑布#哈妮#EX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97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