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推薦拉麵攻台! 日餐廳賣可樂餅迎戰

記者 劉懿萱 吳姝叡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8:54

日本料理店打著米其林連續3年推薦的名號,最近跨海來台展店,還推出起司醬搭配拉麵的新吃法,還沒開業就成功引起話題,而面對其它競爭對手強勢抵台,有其它日式料理店瞄準台灣上班族的需求,除了原有的餐廳之外,同步隔出小店面,專做外帶便當和可樂餅。


 

獨門醬汁混入煮好麵條,再淋上雞骨清湯,師傅把生火腿擺在碗公兩側就能準備上桌,但還別急著馬上吃,2大匙起司醬像瀑布緩緩流下,豪邁地覆蓋在拉麵上,創意混搭做法相當吸睛,一間日本拉麵店打著連續3年米其林推薦名號跨海來台插旗,把道地食材混搭起司走日式洋風,裝潢也有巧思,把餐具放在珠寶盒內,專門鎖定女性客群。

日本拉麵店主廚說,因為之前是義大利主廚,已經很長時間都是做義大利料理,所以想把一些義大利的元素放進裡面,才把起司跟拉麵融合。裹好粉的可樂餅丟進油鍋炸到酥脆,另一家日式炸豬排店店面分割加開小店,單賣起現炸可樂餅內餡採用紫色馬鈴薯,用視覺吸客。


 

另一家店除了有餐廳之外,更看準現場連通道的優勢,推出了外帶的可樂餅。一天限定5個時段,算準可樂餅出爐時間,排隊人潮相當可觀,除了可樂餅,6塊豬排繞成一個圓,搭配當季食蔬就是1人份便當,讓上班族或過路客也能方便帶著走。

日餐廳副料理長陳韋達說,因為連日本本店都沒有做外賣,而且全台也只有他們在做商品外賣。日式料理店推陳出新,迎戰新品牌,強勢來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料理#米其林#展店#便當#可樂餅#起司醬#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089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