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畢躲兵役? 阮經天:不知何時會畢業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當紅偶像男明星,不說你不知道,他們當中有許多人是高齡學生,包括阮經天唸大專唸了6年,今年27歲,大專還沒畢業,延畢無非就是希望在演藝圈多拚幾年,就是擔心入伍當兵,粉絲會兵變,今天下午阮經天出席一場代言活動,他說他不是逃避兵役,實在是因為太忙,沒時間上課,他也希望趕快畢業、趕快當兵。

代言活動一個接著一個,甚至還操刀當牛仔褲設計師,吸金功力更上一層樓,出道5年就成為「台灣偶像一哥」。

在演藝圈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不過今年27歲的阮經天,大學唸了6年還沒唸完,外界質疑究竟是「演藝工作太忙」,還是在躲避兵役。

藝人阮經天:「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畢業,不過我想,你想問的應該是,會不會當兵吧,對,我一定不會不當兵,就是我覺得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所以我不會逃。」

說的很直接,因為學業真的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實上阮經天就讀的醒吾技術學院進修推廣部,校方表示,以二專為例,前2年,一學期只要修滿最低10學分,第3年開始,1學期最低只修2學分就可以過關,最高80學分可以畢業。

算一算,第3年開始,一學期修2分,可以多修至少20學期,多當10年學生,而只有擁有學籍就不用當兵。

攤開看看演藝圈,像小天這樣資深的學生藝人,還有賀軍翔、鄭元暢、書瑋,也通通是進修部學生,其中最誇張的就屬竇智孔,大專唸10年都還沒畢業,說穿了就是擔心,粉絲兵變,在演藝圈地位不保,所以寧願當高齡學生,對當紅的偶像男星來說,目前粉絲比文憑還重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