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韓正無緣啖魚翅 台式佛跳牆「環保」上菜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海市長韓正來台,該拿什麼吃的招待他,做主人的郝龍斌費盡心思!第一晚在晶華酒店的接風宴,光看菜單就很有意思,本來魚翅勢必備菜色之一,但是因為雙城交流強調環保,魚翅改成台式佛跳牆,本來覺得招待生魚片也很有誠意,但是擔心「老上海」韓正可能會有仇日情節,也臨時改吃烏魚子;不過飯店也澄清,外界想太多了啦,本來接風宴設計的菜單,就以「台式美味」為主。

老鄉送的胡椒餅,韓正當下沒吃,一回飯店,香噴噴的味道直撲而來,挑戰他意志力的極限。上海市長韓正:「我品嚐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餅,裡面是牛肉餡的,喔,胡椒餅,胡椒餅。」

三兩口吞了,連牛肉、豬肉都沒有細細分辨,這2個胡椒餅,已經是韓正的宵夜了,其實光是晚餐那頓接風宴,已經讓韓正吃得好撐。

該上什麼菜可都是有學問的,五星級飯店晚餐,本來必備頂級魚翅宴,不過「雙城交流」強調環保,擔心吃魚翅太諷刺,改吃台式佛跳牆,本來準備端上新鮮的生魚片,又怕「老上海」可能會有仇日情節,保險一點,吃烏魚子也很美味。

飯店要外界別想太多啦,要招待韓正,本來準備的就是台式美味,就像這一道,只有韓正一人獨享,郝龍斌堅持請客的牛肉麵。

怎麼吃,作東的費盡心思,一定要讓韓正賓至如歸,韓正來台第一天的菜單,就這麼豐盛,恐怕回上海之後,得花很多力氣努力瘦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743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