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重機疑車速快撞攔檢站 3警送醫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08:38

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樹林區的浮洲橋,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設攔檢站進行臨檢,一名重機騎士疑似沒有看到攔檢站就往前衝,直接撞上3名員警,騎士沒有逃逸,不過3名員警都送往亞東醫院,2人傷勢較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其中一位頭部遭到撞擊,意識模糊。警方表示,當時是正準備要收隊回去,重機騎士則說沒有看到臨檢站有開燈。


 

新北市於深夜時分傳出重機衝撞攔檢站!員警停車受檢的警示牌被撞得歪七扭八,倒在警車一旁的路上留下斑駁血跡。重機強烈撞擊導致車殼噴散倒在警車後方,警車車身被撞出大凹洞甚至被撞到歪了一邊。



重機就倒在警車後方,幾名員警拿著手電筒來回勘驗,畢竟如果是拒攔衝撞真的不能輕易放過。曾姓重機騎士於10日晚間10點經過新北市浮洲橋從樹林往板橋方向,疑似沒看見路檢指示衝撞上去,3名員警閃不及,一人手腳骨折另外一人則是腳受傷,還有一名員警傷勢嚴重,頭部遭到重擊,送醫時意識模糊。
 

被撞上的員警緊急送醫,還好輕傷返家休養但得要人扶著才能上車,另外一名員警同樣也需要人扶著才能走穩,但重機到底是不是刻意衝撞?重機騎士表示,自己剛上橋而已完全沒看到東西,還說基本上在市區不會騎快,所以沒有看到東西就撞上了。



重機騎士手跟頭部也受傷,但說自己車速不快而且什麼也沒看到,甚至很擔心員警傷勢。交通大隊板橋分隊長陳亮溦表示,4名員警當時正在收拾裝備,在後方有放置一個報閃燈,其中有一個員警手持指揮棒在後方做疏導﹑警戒的工作,突然有個紅牌重機車由板橋往樹林方向前進高速朝路檢隊衝撞。
 
這場驚險衝撞攔檢站的意外,釀成3名員警受傷,重機騎士也掛彩只不過雙方說法不一,詳細肇事原因都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浮洲橋#重機#衝撞#員警#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2589

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