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你爽!怎交代?小開酒駕撞死人 父霸氣譙子:自己負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20:28
圖/TVBS
圖/TVBS

台中1名22歲莊姓工廠小開今(10日)凌晨開著友人的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王姓太陽餅店老闆娘。據悉,莊嫌之前曾因開公司車超速,害車牌遭吊扣,而莊父當時就多次告誡他要安分,孰料兒子如今竟闖禍撞死人,讓爸爸氣得一到警局就劈頭痛罵「爽你在爽,爽完撞死人,要怎和家屬交代?」

警方調查,莊男9日晚間和高中同學聚餐,一行人在台中車站附近的酒吧暢飲到凌晨1時許,準備回到莊男位於工業區的家中休息;不料,莊男自稱對路況熟悉,一把搶過賓士鑰匙堅持開車,之後卻在台灣大道及中華路口附近,高速追撞49歲的王姓女騎士,造成對方頭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事故發生後,警方對莊男和車上4名乘客進行酒測,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5毫克,其餘4人也都有喝酒,但其中3人未超標,隨即將一行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莊父得知消息,於今日中午趕到警局探視兒子,但一開口就劈頭痛罵,「不成材」、「爽你在爽,爽完撞死人,要怎和家屬交代」等語,絲毫不護短。

據了解,莊男之前曾因開公司車超速,導致車牌遭吊扣,而當時父親就多次耳提面命,盼他別再做錯事,但兒子依然沒學乖,現在闖下大禍撞死人,才讓爸爸如此暴怒;除了嚴詞訓斥外,莊父最後也交代說,「你是成年人了,未來要自己負責,跟家屬談好和解、賠償的事」,要他好好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另外,莊男等5人今日下午被押往台中市殯儀館進行偵訊,死者家屬得知消息,紛紛氣憤地想衝進偵查庭教訓莊男,甚至在其準備離開時一擁而上,對著他瘋狂出拳攻擊,雖然警方隔在中間阻擋,但莊嫌仍身中數拳,被嚇得不斷發抖;除此之外,還有1名員警遭到波及掛彩,現場一度陷入混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台中#訓斥#賓士#莊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