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豔芳「親密愛人」 唱進心坎超動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柯勝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7 22:38

已故的香港歌壇大姊大梅豔芳,雖然已經離開人世將近7年,不過梅豔芳百變的形象,一直在大家的心中,每次只要唱「親密愛人」,大家腦中想到的,都是梅豔芳,這位從5歲開始就出來唱歌養家的天后,雖然小時候過得比別人苦,但是也奠定她在香港歌壇的地位。

已故藝人梅豔芳:「我將以下的一首歌,送給每一位有情人,歌名叫『親密愛人』。」

梅豔芳低沉的嗓音,唱著這首「親密愛人」,每一次都深深打動大家的心。梅豔芳(歌曲「親密愛人」):「愛的路上有你,我並不寂寞,你對我那麼的好,這次真的不同,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親愛的人,親密的愛人,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梅豔芳因為家境不好,從小就開始出來唱歌賺錢,當時她才5歲,小時候的歷練,讓梅豔芳有著不同的人生際遇,18歲參加新秀選拔,一腳踏入演藝圈,也開始了梅豔芳在香港歌壇傳奇的天后地位。

梅豔芳:「在我人生之中,同一時間出現了兩個轉捩點,差不多是在15、16歲出現,第一個就是正當我對唱歌有興趣,突然之間聲帶發炎,醫生跟我講可能從此之後不能唱歌,當時覺得好徬徨,不過好在半年之後,我的聲音恢復沒事。」

梅豔芳(歌曲「芳華絕代」):「唯獨是天姿國色,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顛倒眾生,吹灰不費,收你做我的迷。」

梅豔芳以性感形象演出,又唱又跳,讓歌迷見識到偶像的魅力,而且還曾經在香港紅勘,連開28場與30場演唱會,創下在紅館開演唱會最高場數紀錄,被稱為「梅28」與「梅30」。

梅豔芳(歌曲「似是故人來」):「同是過路同造個夢,本應是一對,人在少年夢中不覺,醒後要歸去,三餐一宿也共一雙,到底會是誰,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

梅豔芳:「唱了這麼多年的歌,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感受,我感受是很多的,例如這個紅包,這種紅紙,如果當時登台沒有它就不好了,不明白嗎?你看,這樣就可以當脣膏,不過我想一想,會不會因為這樣得癌症。」

梅豔芳(歌曲「似水流年」):「我的心又似小木船,遠景不見,但仍向著前,誰在命裡主牢我。」

梅豔芳4、5歲開始唱歌養家,到她40歲過世,穩坐香港歌壇一姐的寶座,但她一生中還是有不少遺憾的事情,像是她沒有結婚、沒有小孩,不過,梅豔芳在歌唱生涯中,一首首的好歌,撫慰不少歌迷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豔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