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墓》南非搭香港漁村 吳彥祖驚呼逼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7:16

電影《古墓奇兵》上映2天全台熱賣2千萬,連場景也吸睛,其中有幾幕香港場景原來是在南非開普頓港搭景,連吳彥祖都說很逼真,另外還有服裝、場景都在跟2013年的電玩版致敬。


 

為了尋找父親揭開謎團,蘿拉踏上冒險之旅,其中一個橋段竟然出現亞洲場景,讓觀眾又驚又喜,純樸香港小漁村看起來很真實,但其實是在南非開普頓港搭出來的場景。吳彥祖說,進入那個景之後真的覺得是在香港,因為所有細節是對的,筷子、碗都是在香港用的那些,因為在裡面看到南非的桌山,但是裡面都是香港的情況。

導演羅爾烏索說,覺得得到最棒的讚美是當吳彥祖走進那個場景,然後他說「哇,這裡真的超像香港。」,《古墓奇兵》捲土重來,電影中有不少場景包括遇上暴風雨還有廢棄的轟炸機都跟2013電玩版很雷同,,羅爾烏索說,電影根據2013年重啟的電玩遊戲放了許多的小巧思,像是她的服裝還有一些電玩中的場景,都成為電影場景的靈感。

而艾莉西亞薇坎德則說自己非常喜歡掉下河裡、跳進轟炸機,是對2013年遊戲版致敬,那個橋段是遊戲的一部分,花了好幾個禮拜拍攝。電影《古墓奇兵》上映2天票房2千萬,儘管是系列電影重拍,卻是前傳故事,新版蘿拉、全新場景企圖拉攏新舊觀眾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墓奇兵#開普頓港#吳彥祖#場景#艾莉西亞薇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0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