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遺作「想要跟你飛」 鳳飛飛追憶亡夫


發佈時間:2012/02/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鳳飛飛罹癌病逝,留下歌迷無限追憶!事實上,她的丈夫趙宏琦也是因為肺癌撒手人寰,兩人相守30年感情甚篤,先生病逝時,鳳飛飛還曾淚灑舞台,說自己天天掉淚,眼淚伴飯吃,還錄製了一首曲子「想要跟你飛」來追憶亡夫。

鳳飛飛「想要跟你飛」:「想要跟你飛,不用再尋找,陪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缺。」

字字句句都是對亡夫趙宏琦的思念,這是鳳飛飛的遺作「想要跟你飛」。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我記得那天晚上打給她,我唱了副歌第一句給她,她當場就已經哭到不能講話,所以其實她是感情用很深的人。」

感情至深,因為鳳飛飛跟趙宏琦相守30年,09年丈夫肺癌病逝,鳳飛飛的不捨與思念,只能化為樂符。陳國華:「用她的心情寫成這首歌,好像她跟她先生對話,她說她跟她先生最常溝通就是,很喜歡跟她講話聊天。」

鳳飛飛「想要跟你飛」:「想要跟你飛,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沒想到不到3年,鳳飛飛也同樣罹癌,人生走到盡頭,回顧帽子天后的感情路,長相清秀的她,因為鳳媽媽把關嚴格,結婚前幾乎是緋聞絕緣體,雖然曾跟唱片製作人王再慶訂婚,但隨後解除婚約。

唯一獲得鳳媽媽首肯的,就是香港富商趙宏琦,但兩人認識一年就要結婚,也是經過家庭革命。已故歌手鳳飛飛:「我媽媽一個人說,可以再唱兩年,其他人都說20多歲,快嫁。」

婚後鳳飛飛淡出舞台,直到2003年傳出趙宏琦事業走下坡,才見天后復出。歌手鳳飛飛演唱片段:「我要送你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無論你在何時。」

再唱「祝你幸福」,卻已經沒辦法送給最愛的先生,如今曲終人散,只剩溫柔歌聲繼續陪伴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932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