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ki曬超音波照分享胎動 林宥嘉:「我肚子也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5:38
圖/翻攝自Kiki丁文琪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Kiki丁文琪臉書(下同)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Kiki)今年1月宣布即將成為一家三口,Kiki目前估計懷孕約五個月,10日凌晨她在臉書上分享先生的胎動初體驗,沒想到林宥嘉摸完胎動後竟說:「我的肚子也有彈一下欸。」讓她瞬間成了無言的太太。


 

Kiki臉書分享先生的胎動初體驗,說:「最近開始有明顯的胎動,前天睡前想說也跟先生分享這個奇妙的體驗。我們一人一手放在肚皮上等了一會兒,突然間兩個人同時都感覺到兒子很大力地彈了一下。」林宥嘉問:「是這個嗎?」她回答:「對阿,今天好幾次了。」等到胎動的兩人心滿意足地互道晚安準備入睡。

Kiki描述過沒幾分鐘,林宥嘉問她:「你確定剛剛那是胎動嗎?」她回:「不然呢?」,結果先生竟然說:「因為我剛剛摸我的肚子也有彈一下欸。」讓她瞬間成了無言的太太。粉絲看了直說「先生太可愛啦」、「先生應該是腸胃蠕動過速」、「強烈懷疑是脹氣或肚子餓」,笑翻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宥嘉#Kiki#胎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13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