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想男友」白襯衫帥氣亮相 見面會這招勾女粉絲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0:30
圖/伊林娛樂提供(下同)
圖/伊林娛樂提供(下同)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日曆深受粉絲歡迎,日前舉行「幻想男友見面會✘ Quame 閨蜜瑰蜜」,藉由閨蜜瑰蜜新推出的香氣護手霜遊戲,拉近粉絲和「幻想男友」的距離;當天因為報名人數眾多,粉絲見面會分成上半場、下半場進行,現場擠滿來自國外、全省的粉絲,熱情和男友們玩聞脖、比手畫腳等遊戲,氣氛超嗨。


 
BOi!陳信維(左)、王翔永穿白襯衫帥氣亮相。

「幻想男友」包括正在拍攝《已讀不回的戀人》楊鎮、嘻哈偶像男團BOi! 陳信維、王翔永、吳珝陽、施柏宇、紀璽安、張哲偉、鄭祺丰穿白襯衫帥氣登場,「幻想男友」以護手霜口味分組:BOi! 代表「木質海鹽」,吳珝陽、鄭棋丰是「柑橘柚香」,楊鎮、紀璽安是「微甜暖薑」,施柏宇、張哲偉「優雅玫瑰」,男友們把護手霜塗抹在脖子上,粉絲戴眼罩聞香氣,尋找自己理想中的幻想男友,場面令人臉紅心跳;BOi!的王翔永還替粉絲謀福利,把張哲偉的衣服掀起來抹護手霜,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BOi!的王翔永表示,他很在意女孩子的手足保養,假如有女友,他會用護手霜幫她按摩手部,手和腿都要除毛,腳趾頭要好看,「腳趾甲也要乾淨,不能擦太多指甲油,姆指外翻也NG!」非常在意細節。

 
另有BOi!粉絲帶著小孩來參加,BOi!成員陳信維表示,這位粉絲懷孕的時候就開玩笑說肚子裡的寶寶是BOi!的,恰巧BOi!新歌就叫《我孩的媽》,2人在現場輪流跟寶寶玩,可愛萌樣讓陳信維說:「瞬間真的有想婚的感覺。」BOi!新曲《我孩的媽》、《RiDE》、《GRAViTY》詞曲創作全是由BOi!一手包辦,其中,《RiDE》找來同門藝人隋玲跨刀合作,描寫情侶愜意、享受獨處的公路之旅。


吳珝陽日本、泰國都有粉絲。

藝人吳珝陽(原藝名吳承璟)的粉絲一得知有粉絲見面會,馬上就開始籌備應援計畫,送上咖啡、手搖飲,吳珝陽說,他的粉絲都很有禮貌,每次要辦應援活動還會先問過他:「她們還會寫企劃案給我看,非常乖。」他的粉絲群遍布亞洲,IG貼文互動率第2高的地方在泰國,當天還有日本粉絲到場應援。他拍攝的電視電影、電視劇正巧都已殺青,電視劇《前男友不是人》飾演楊丞琳弟弟,預計5月播出,電視電影《萬德浮史貝斯》下半年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幻想男友#BOi!#陳信維#王翔永#吳珝陽#施柏宇#紀璽安#張哲偉#鄭祺丰#楊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37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