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德曼預言北韓開放 網友:該得諾貝爾獎


發佈時間:2018/03/1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09: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有意與美國談判,多次訪問北韓的NBA退役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受到網友稱讚「該得諾貝爾獎」,但也有人語帶嘲諷問「特洛伊木馬的韓文怎麼說」。

法新社報導,羅德曼是唯一能見到金正恩的美國名人,他今天在推特上說,早就預言北韓將會有開放的這一天。

 

羅德曼說:「為了即將到來的歷史會談,向總統川普及元帥金正恩致敬。我早在2014年就說過,(北韓和美國之間的)大門將會敞開。#和平 #愛 #不要戰爭。」

不少網友留言支持羅德曼,有人說「羅德曼間接促成了這場會談」、「看來你會當上美國大使」、「感謝羅德曼締造世界和平」、「希望你得諾貝爾獎」。

不過也有網友與帶嘲諷說「特洛伊木馬的韓文怎麼說?」、「你迷失了」、「我支持小蟲要上這場會談的談判桌」、「元帥?我只知道荒野大鏢客裡有元帥」。
 

白宮昨天晚間傳出重大消息,川普與金正恩近期內將會展開歷史性的高峰會,目標減少雙方毀滅性的核戰威脅。

羅德曼是1990年代的美國職籃NBA球星,效力芝加哥公牛隊時3次拿下總冠軍,曾在2013年、2014年、2017年訪問北韓。金正恩自稱是NBA球迷。

羅德曼前幾次訪問北韓時,除了呼籲北韓釋放受拘留的美國人,還為金正恩籌辦籃球表演賽。去年羅德曼拜訪北韓,送上一本川普著作「交易的藝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羅德曼#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192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