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犬病曼谷現蹤 40萬流浪狗成隱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6 22:37

有計畫前往曼谷旅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以下這則新聞!曼谷從今年以來,已經有9例狂犬病發病死亡的病例,由於去年不過4例,讓曼谷政府格外小心,已經發起免費注射疫苗計畫;只不過,曼谷街頭多達40萬隻的流浪狗,已經成為曼谷人的健康威脅。

最近到曼谷旅遊要特別小心,因為今年曼谷到4月為止,已經有9人因狂犬病發病喪命,跟去年總共4例相比,增加速度驚人,由於曼谷街頭有多達40萬隻的流浪狗,這群無家可歸的狗大軍,已經成為曼谷人的健康威脅。寵物主人:「狂犬病很不常見,但這次看來是很嚴重。」

根據疫情報告,最新一名死者是一名寵物店老闆,先是被流浪狗咬傷,後來未及時到醫院治療才會送命,由於炎熱天氣適合狂犬病傳播,曼谷衛生當局跟市區40萬家商店合作,免費替市民寵物施打狂犬病疫苗,呼籲狗爸爸、狗媽媽,盡速帶愛狗接種疫苗,遠離病毒。狗主人:「我很害怕,因為之前喪命的婦人,有給她的狗注射疫苗啊,那她怎麼會死。」

出動捕狗大隊,把街頭流浪狗,送到動物收容所集中管理,曼谷當局也提醒民眾,包括國外觀光客,見到滿嘴唾液的貓狗,最好避開,一旦被抓傷,也要盡快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615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