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興起!亞洲掀除毛熱潮 台年商機破億


發佈時間:2018/03/09 22:31

過去都是歐美國家喜歡除毛,但近年來亞洲市場也掀起除毛風潮!像是日本韓國都有增加趨勢,台灣近年來也有不少人喜歡低痛感除毛,周邊商機從過去的5千多萬元成長到破億元!另外美容除毛家電標榜可以自己動手做,銷量也增加。但醫師提醒除毛還是得注意,大面積的過度除毛容易造成傷害,易過敏體質的患者也得多加注意。


 

黃白熱蠟塗在肌膚,在毛孔上來回塗抹,等一段時間凝固後,裡頭工法大有玄機!呈現貼布狀,工具撥開上頭全是清除下來的毛,跟過去傳統除毛相比,是先塗東西再貼貼布,新技術用塗澆直接凝固撕取,使用上也比過去乾淨不少。



美容除毛業者Sharon說,「一抹即撕」是跟傳統熱蠟有很大的區別,因為傳統熱蠟有分軟蠟跟硬蠟,它需要除毛布去做這個拉除的動作。
 

看準近來台灣人掀起一波除毛風潮,甚至有人來學習除毛課程,兼差教學添商機。除毛市場從歐美延燒到亞洲,日本、韓國,除毛人口增加,台灣商機也從5千多萬元成長到破億。



利用泡泡的潤滑感除去毛髮減少疼痛,難保養的關節部位也能去角質,美容小家電添增方便性,也讓除毛商機更顯龐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毛#市場#家電#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3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