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幸運偶遇老蕭合照還抱怨 釣出本尊澄清:本人零死角!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20:54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歌王「老蕭」蕭敬騰日前赴巴黎看秀,一名網友幸運地在法國巧遇老蕭便要求合照,沒想到因為助理將相機鏡頭拿超低,讓該網友自嘲「逼死我的雙下巴」,甚至發文質疑該角度應該是老蕭的「最佳角度」,並表示過程中老蕭和助理都「超冷漠」。不料該則貼文居然釣出老蕭本尊回應,強調「本人拍攝角度零死角」!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今天貼出該名網友的貼文,還用心地以彩色螢光筆分別標出自己要回應的部分。該網友表示自己居然在法國巧遇蕭敬騰,還意外地與老蕭合照,但他話鋒一轉表示「全程他(指老蕭)跟助理都超冷漠,而且助理鏡頭刻意拿超低,看來這是他的拍攝最佳角度」,抱怨自己被拍的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對此,老蕭一一回應該名網友。對於冷漠的部分,他解釋「我實在沒法遇到陌生人像老朋友一樣熱情」;被說有拍攝的「最佳角度」,老蕭則自豪地說「本人拍攝角度零死角」。至於助理為何鏡頭拿這麼低,老蕭也有此疑問,還向同事表示「妳為何相機要拿這麼低」。最後他更逗趣表示,「有的時候不是下巴的問題,是心!」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羨慕起該名網友,直呼「還特地為她發一則文,根本恩寵,我也想求關注」、「跟老蕭拍照了還不珍惜,森77」。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老蕭#巴黎時裝周#偶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72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