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直播主! 少年竟「盜刷」父信用卡離家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0:15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在2月底離家出走,爸媽著急找不到人只好求助警方,原來這名高中生偷了爸媽信用卡,盜刷了十多筆1萬多元消費,怕被罵因而離家出走,最後被員警找到,他說因為要給直播主紅包才會盜刷爸媽信用卡。


 

網路直播成為年輕人最愛,不過竟有少年為了要給直播主紅包,盜刷了爸媽信用卡。

臉書上開心拍照,他是住在新北市的施姓少年,2月中突然間逃離家門不見人影,沒想到竟是偷了爸媽信用卡不敢回家。


 

一開始這名少年在22日失蹤了,爸媽很著急隔天手機上找到他,沒想到他說不想回去,因為他盜刷了信用卡給直播主,回去一定被爸爸打,父母實在沒辦法只好報警求助,隔天在被萬華員警在艋舺公園尋獲。

少年離家最後來到艋舺公園遭到員警盤查,當時的他還在玩手機被員警帶回派出所。這名施姓少年16歲,常沉迷網路,近期還迷上了直播主。



網路聊天談心,只是要給愛心紅包才可以聊更多,少年才偷拿了爸媽信用卡一次就刷了10多筆,上萬元買點數只為了心儀的直播主;知道自己闖大禍卻不回家,爸媽實在沒法教只好提告,也在警網的尋覓下找回離家少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信用卡#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2257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