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29年例行賽將開打 球員參與公益植樹


發佈時間:2018/03/0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29年例行賽將於24日開打,台中市政府結合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舉行賽前熱身活動,邀請多名球星一起植樹,以公益環保的形式宣告球季即將開打。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及球團球星代表包括Lamigo桃猿陽耀勳、中信兄弟許基宏、統一獅劉芙豪和富邦悍將林宥穎等人,今天和球迷在台中市南屯區公15公園種下29棵苗木,宣告職棒29年即將開打。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致詞表示,感謝市府對棒球運動的支持推動,期許台中成為棒球城市。中華職棒邁入第29年,有別於以往舉辦大型棒球嘉年華,今年採取結合公益環保、貼近社會議題的形式舉辦開季宣告活動,盼為社會共盡心力。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中華職棒第29年即將開打,這次結合種樹運動,響應市府8年百萬棵樹的目標,4支球隊的球員一起種下本土樹種,相信棒球運動不只是帶來個人的健康,也讓社會更健康。

桃猿球員陽耀勳說,跑步也可以愛地球,他去年在球場上雖有狀況,但目前身體恢復不錯,春訓起步晚但都有按照節奏,希望能趕上球季。
 

中信兄弟球員許基宏說,雖然身上也有傷,但都有按照進度在操課,就好好去做不要趕,今年應該可以趕上球季,順其自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例行賽#植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4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