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集中北部 交通部:會去看其他地區


發佈時間:2018/03/09 13:2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說,米其林公布「必比登推介」餐廳,都集中在北部,是天龍國思想;交通部長賀陳旦說,這是階段性做法,交通部會和米其林交涉,去看其他地區,並加速辦理。

「台北米其林指南」將於14日出刊,在出刊前一週,米其林官方6日公布「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名單,共有36家店家及餐廳入選,其中10家來自夜市。

 

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盧秀燕上午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指出,政府花新台幣4000萬元預算與米其林簽約,透過餐飲、文化能增加台灣觀光、經濟效益是好事,但米其林只評鑑台北,中南部、東部都沒有,讓民眾憤憤不平,批評是「天龍國思想」。

賴清德答詢時說,中南部、東部他都很重視,如果米其林評比應該是「台灣美食」,也許米其林是階段性也不一定。

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這確實是階段性的做法,米其林可能認為台北比較容易跟全世界其他城市相比,將這個做為一種行銷手法,交通部會趕快請米其林去了解其他區域的美食。
 

盧秀燕追問,米其林什麼時候會去評比中部的美食?賀陳旦說,這是該努力的方向,會趕快請米其林去看其他地區,再和米其林交涉看看,「趕快加速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必比登#米其林#美食#天龍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901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