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Ma經紀公司擬「Q&A」 謝震武:不知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毆打運將案爆發後,Makiyo和友寄隆輝第一時間召開的記者會,被外界質疑是說謊大會,事後友寄供稱當時是經紀公司主導,而經紀公司鄭重否認,不過,友寄隆輝的前委任律師說,經紀公司有擬訂一份Q&A,而且有和法律顧問諮詢過,剛好謝震武就是這家經紀公司的法律顧問,不過謝震武說,只知道這是打架案件,有要求Makiyo開記者會道歉,沒有接受委任,其他的都不知情。

這場記者會被外界批評是說謊大會,友寄說當時是配合經紀公司出席,經紀公司反駁,不過友寄隆輝當時委任的律師卻說。友寄隆輝前委任律師彭郁欣(101.2.13):「Makiyo的聲明、她的說法,都是經紀公司安排的,經紀公司他們告訴我,他們有諮詢過他們法律顧問的意見,然後做這樣的安排。」

經紀公司和律師說都諮詢過法律顧問了,法律顧問的就是謝震武,謝震武回應他沒接受委任,只有討論案情,知道是打架案件要開記者會,有建議藝人要開記者會道歉,其他細節都不知情。

今年49歲的謝震武,一開始擔任台視法律顧問律師,因為口條好、外型好,被相中主持益智節目,提高謝震武的知名度,他也認識不少演藝圈人士。

有經過法律諮詢,經紀公司幫Makiyo開的記者會怎麼還是謊話連篇?友寄隆輝前委任律師,在聲明稿也說,經紀公司也事先為此Makiyo的記者會備妥一份「Q&A」。

律師說的就是這套像是教戰守則的Q&A,如果有人問Makiyo,發生衝突時你在幹嘛?Makiyo就得說,我在旁邊準備搭另一台計程車,如果有人問,「知不知道他們發生衝突?」,Makiyo會回答,他們打架的時候,我也沒看得很清楚,我想試著去勸架,但我想我拉不住。

經紀公司人員(101.2.13):「我們絕對沒有下指導棋。」

事情發展至今,經紀公司不再發言,檢方原本偵辦的是Makiyo和友寄隆輝打人,丫子、湘瑩做偽證,但經紀公司現在也涉及串供、隱匿事實,檢方已經分案調查,將約談相關人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85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