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不了國會! 立委:應高薪聘慧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搞怪藝人慧慈,上週五到立院餐廳應徵工作,原本傳來好消息,後來餐廳卻再通知慧慈說取消錄用,這消息聽在立委耳裡,有不人替她叫屈,覺得可惜;但為何中午通知錄取,下午卻反悔,立法院餐廳業者強調,本來想給慧慈一個工作,但她太高調,恐怕會讓餐廳吃不消。

藝人慧慈(99.04.05):「立法院長王金平,Thank you very much。」

感謝感謝,立法院長大力支持,慧慈找到「頭路」啊,但這喜孜孜才不過一下子,隨即傳來變數,慧慈卻還興沖沖接受採訪。記者(99.04.05):「幾日要去報到啊?」慧慈:「立法院啊,你們不是都知道嗎?」

其實慧慈在清明節當天錄取通知,早上11點,接到立法院餐廳通知,說恭喜恭喜錄取了,但中間有一番轉折,取消錄用,才過了5個鐘頭,結果翻盤,招牌蓮花指,確定沒辦法進到立法院。

立院餐廳總經理林亞潔:「後來不錄用她的原因,在立法院就是要低調一點,這樣我們吃不消。」

就嫌這「歐買尬」太高調,餐廳業者打了退堂鼓,本來看好慧慈的眾立委們,覺得好生失望。

立委朱鳳芝:「康園應該要加倍的薪水請她過來。」記者:「跟她熟嗎?知道她口頭禪嗎?」朱鳳芝:「我在『天上』看過她…,不是,是電視上看過她。」

立委陳亭妃:「這也給大家一個警惕,可能還沒有就職前,還是要低調一點比較好。」

立委高志鵬:「或許少一點歡樂,多一點仁慈吧!」

立法院長王金平:「什麼慧慈?我不知道,自然就好啦!」

王金平笑得尷尬,慧慈是哪號人物,院長其實搞不太清楚,倒是錄用閃電取消,慧慈才在這時轉趨低調,不願再做回應,但想必心情是好失落,進軍立法院,空歡喜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慧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374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