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拿6千刮刮樂 轉身跑不忘先拜彌勒佛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2:53

高雄有一家彩券行7日下午被一名顧客騙走3張總價值6000元的刮刮樂,但這名嫌犯犯案的手法並沒有拿任何暴力工具,而是趁店員分心操作電腦的時候,一把拿了彩券就跑,而且要逃跑前還不忘先誠心合掌向櫃檯旁的彌勒佛拜拜。不過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將人逮到的時候,意外發現她其實是打扮中性的女兒身。


 

一名穿格子上衣和深色背心、戴著口罩的客人在下午1點多走進彩券行,先東張西望一下,接著開口跟店員說要買3張2000元的刮刮樂,而且挑選得非常仔細,每一張都必須是她指定的號碼,店員和她溝通很久後,終於把刮刮樂拿出來,但這時又開口說要加買5張樂合彩。

店員本來拿著刮刮樂操作電腦,誰知道顧客竟要求先把刮刮樂拿到手,趁著店員操作電腦到一半,左腳起步,移動一下,接著合掌拜了拜櫃台上的彌勒佛,竟然就一溜煙地往外衝。彩券行老闆娘表示,當時要跟她收錢的時候,她又叫店員再打1張電腦彩券,但卻趁店員轉身打的時候跑掉。


 

加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也表示,嫌犯當時對著櫃台上的一尊彌勒佛相當誠心地拜拜,希望可以保祐中大獎,卻反而是保祐她立刻落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中午接近1點,無緣無故被人搶走3張共價值6000元的刮刮樂,店員急得報警,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竟意外發現這名外表看似男顧客的嫌犯其實是女兒身。43歲的她在橋頭、楠梓一帶早就是毒品人口,騙走刮刮樂後就在公園內被逮到,但警方找上她,卻辯稱自己做過什麼事都不記得。



儘管女嫌落網,卻企圖用顧左右言他的方式帶過,刮刮樂也已經被刮開、都沒中獎。不過犯罪行為被電眼拍得一清二楚,讓警方在4小時內將她逮捕,最後被依法送辦,該負的責任一項也跑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刮刮樂#搶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4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