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帥帶路! 張孝全、楊祐寧用運動玩杜拜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2:07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大家印象中杜拜都是高檔的旅遊地點,不過現在他們想扭轉形象,找來演藝圈雙帥楊祐寧和張孝全擔任大中華區的代言人。2人大秀好身材,體驗各種戶外運動,企圖用陽光形象吸引更多觀光客造訪。


 

張孝全和楊祐寧騎著機車在公路上狂飆,還開著沙漠越野車橫越沙漠,超多極限運動通通難不倒他們。去年12月他們一塊飛到杜拜玩4天,也是2個人首次到杜拜體驗當地活動,當時還不斷在網路上貼出玩樂影片和照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是受杜拜觀光局的邀約,為大中華地區拍攝觀光宣傳影片。



2人甚至大露上半身展現強壯胸肌和腹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最愛在海邊衝浪和快艇後的滑水運動,在海邊玩得超開心還互相吐對方水。體驗滑水、高空飛索等極限運動,也完全把這2位的大男孩性格展現出來。
 



根據官方觀光統計數字,台灣人前往杜拜旅遊人數已達7萬9000人次,台灣雖然占比數不大,但近年前往杜拜的亞洲遊客愈來愈多,尤其是高端團相當可觀。現在找來雙帥當導遊教你玩杜拜,想必又會掀起一波遊杜拜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拜#楊祐寧#張孝全#觀光#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2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