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還有這時尚做法 小小農廚學醃鳳梨


發佈時間:2018/03/1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4:54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推廣高雄市優質水果,推出「小小農廚時尚新體驗」課程,最新的一堂是教做醃鳳梨,邀有機鳳梨達人-林慶揮教做鳳梨醋及蔭鳳梨,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讓大家驚嘆高雄水果也可以變化出時尚風味。
王姓市民陪小孩參加課程後說,一般體驗活動多會針對某些族群,有些活動是適合小朋友,當家長等待小朋友體驗時,家長通常只有在旁等待而不知道做什麼,這次農業局非常貼心,設計DIY活動適合家長和小朋友可以一起動手做,課程中間還有水果大福製作技巧,完成後就可品嘗,「讓家長放心,小朋友也喜歡」。
農業局說,城市農田微農教育活動開辦以來,每次開班都迅速額滿,截至目前為止,參加活動人數已突破5000人次,每年參加活動人數以倍數成長,可見食農教育成果相當卓越。

 
農業局蔡復進局長表示,高雄的產銷履歷推廣面積及農藥殘留檢測頻率是全國最高的,在這漫長的暑假期間,會積極設計與農業相關的親子體驗活動,讓更多大小朋友瞭解高雄的安全農業,未來農業局還會有4場體驗活動,有興趣民眾可到「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FB臉書粉絲團,留意相關的報名訊息。
農業局說,未來將推出「南瓜料理」、「香蕉奶昔」、「冰淇淋香蕉船」、「香蕉水果蘇打調飲」、「巧克力香蕉牛奶」等親子料理體驗。 


大人小孩認真做蔭鳳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田園饗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5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