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資金處理影響扁交保 陳致中表憂心


發佈時間:2010/04/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的羈押庭,即將在23日開庭,他的兒子陳致中擔心海外帳戶中的可疑資金,來不及匯回台灣,會影響裁決結果,今天下午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

陳致中:「應該簽署的我們已經完成,應該跟瑞士來表明的,我們都表示清楚,所以接下來是兩國司法機關,他們進行互助的一個進度,家父目前人還在看守所,所以我做為兒子,我不可能不焦急、不可能不擔心,但是這個進度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合議庭他把這個司法互助的進度,跟交保把它放在一起來討論,我們的心情確實感到很無奈、也很無力。」

陳致中表示,早在今年的3月25日,他跟黃睿靚就在特偵組完成正式筆錄,將所有瑞士帳戶的資料,通通交給檢方,希望檢方可以盡快交給瑞士當局,而且在今年3月22日,吳淑珍也已經同意將錢匯回台灣,只是希望錢可以交給第三者來監督。

針對高院合議庭這次這樣的說法,扁家表示,吳淑珍不再堅持希望將錢匯到第三者公正帳戶的立場,不過這筆錢能不能趕在陳水扁羈押庭前匯回台灣?陳致中說他也沒有把握,只希望兩國的司法互助作業,可以盡快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