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春宴 認購高麗菜大發高利


發佈時間:2018/03/0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4:51

高通通代表送出大顆高麗菜,祝福每個嘉賓,雞年大發高利。(高市農業局)

高雄物產館供應安心食材及餐飲,越來越受到企業的認同。2月9日,神腦國際160名員工和經銷商南下春宴,於蓮池潭旗艦店品嚐高雄首選農畜產品牌美食,並認購二百多顆高麗菜作為伴手禮,希望大家雞年大發高利。

 
滿桌10道佳餚,皆來自有履歷、高雄首選品牌的在地食材,有享樂雞全雞燉湯,瞬間驅走冷風寒意,田寮月之鄉品牌鹹豬肉、玉荷包酒釀香腸、喜哈蛋等也都樣樣精巧入菜,尤其甜美的玉荷包啤酒,不同於市面上的產品,特殊的風味令人印象深刻,最後廚師呈上綿密的大寮紅豆甜湯,讓這場美食饗宴有個甜蜜的句點。

此外,神腦國際更選購利用當令在地洋蔥,運用生、炒、風乾不同層次口感現做的洋蔥佛卡夏作為伴手禮帶回嚐鮮,期盼大家今年業績一路衝出好彩頭。
高雄物產館表示,去年12月10日全台150輛Mini古董車齊聚蓮池潭旗艦店,車主們也就地野餐,品嘗以在地食材製作烘焙麵包、蔬果沙拉等的新鮮滋味。高雄物產館供應安心有保障的在地食材,協助企業一起照顧員工健康,也吸引更多人來行銷高雄農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田園饗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0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