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鎖喉灌爆14歲少年 背後原因卻被讚「好爸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00:03
圖/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圖/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澳洲一名53歲的父親馬克(Mark Bladen),本月3日在公園毆打一名14歲男孩,不但把男孩壓在地上,還狠狠掐住他的脖子使出「鎖喉功」,就算旁人紛紛上前阻擋,這名父親還是十分失控;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看似大欺小的暴力背後,其實是出自為了「保護女兒」的父愛。


 

從旁人錄下的影片可見,穿著粉紅短褲、黑色背心的父親馬克,正在大罵坐著的紅衣男孩,幾秒後馬克突然失控把男孩推倒,一邊用力掐住男孩的脖子、一邊飆罵髒話,一旁紅衣男孩的3名朋友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拉開兩人,但馬克依舊不願放過紅衣男孩,拉扯中還用力的灌了他一拳。

影片發布到網路上後引起網友撻伐,不但直接肉搜出馬克的相關訊息,還留言怒罵要馬克接受法律制裁。


 

但經調查後發現,馬克其實是因為繼女遭到這名14歲男孩的霸凌,在學校不僅被男孩言語辱罵,還被毆打,導致身上有許多傷痕,繼父馬克得知這件事情之後,怒氣沖沖的在公園教訓欺負女兒的男孩。

原本謾罵不斷的網友得知真相後態度轉換,說馬克是一個「好爸爸」,雖然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卻仍視如己出。只是不管理由是什麼,對男孩動粗、以暴制暴的行為已經違法,事後馬克遭到警方逮捕,依傷害罪被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鎖喉#繼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7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