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捷運雅房包水電月租2千7!網友驚:比監獄還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1:54
圖/網友授權使用
圖/網友授權使用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想租間房屋都不便宜,但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有出租雅房包了水電、網路跟公共區域打掃費用後,每個月租金竟然只要2700元!
 
有一名大學生在批踢踢八卦板(Gossiping)發文,表示自己在各大台北租屋臉書社團尋找下學期要換的新窩,以往自已都只租8千左右不含水電的房型,但竟然發現一間地點位於民權東路三段,靠近捷運中山國中站的雅房,雖然只有2坪大小又是木板隔間,沒有冷氣、對外窗,但包含水、電、網路跟公共區域打掃費用在內,月租金只要2700,這也讓他直呼「真他X超便宜欸」!

 
 
不過從照片一看,2坪大小的房間只有一張草蓆跟一張小桌子,所能運用的空間十分有限,房間也如同房東所言的是「簡陋雅房」。這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三小笑死」、「這房客自己隔間的吧」、「比監獄還爛」、「乾脆去睡麥當勞廁所都還比較好」、「這看起來跟看守所有點像」、「好像停屍間,你可以上去躺躺看,會不會直送冰櫃」、「什麼簡陋雅房,這叫窮酸隔間」、「感覺草蓆旁邊的桌子是用來擺供品的」、「這就是木板隔一格就租你2700吧」、「這是在坐牢吧」、「花錢住監獄你也爽」,但也有網友認為「台北2.7k...有點威」、「總比陽台還要租人5000的好」、「只單純睡覺應該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租#租金#台北市#捷運#天龍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142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