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象轉賣真相曝光 「球隊一半球員涉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1: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職棒之父」、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2013年將兄弟象隊賣掉,由中信集團接手。當時外界都認為是因為不堪虧損撐不下去,才做出轉賣的決定,但熱愛棒球的洪騰勝,今(8)日透露自己當年不得已轉賣的真相,正是因為2009年黑象事件,「球隊一半球員涉賭」。
 
熱愛棒球的洪騰勝一手創立中華職棒,並以母企業兄弟飯店獲利資金轉投資兄弟象隊。他表示兄弟雖然只有一家飯店,但因喜歡棒球,還是願意每年至少花6千萬養球隊,「左手從飯店賺的錢,右手就花在球隊,就當做是社會服務」。

 
 
但2009年黑象事件有超過一半的球員涉及放水,在總冠軍戰結束後隔天就被檢調搜索約談。洪騰勝表示,「當時是老四(洪瑞河)做領隊,他是老實人,多少有點疏於注意。」當下覺得飯店有社會責任,因此決定繼續經營球隊,但2013年季後召開家族會議內部檢討,每年虧6千萬,經營了25年也虧了10幾億,因此決定賣掉彌補一點。
 
兄弟象在2013年由中信集團接手,外界一般認為是因為兄弟不堪虧損經營不下去,因此決定轉賣。據《蘋果日報》報導,洪騰勝今日說出真相,強調2009年的事情,讓他認為外面組頭滲透力量太大,當時球隊有一半球員涉賭,讓人灰心,不如就賣掉,會做這個決定實在很不得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黑象事件#轉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4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