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內褲!變態男潛陽台偷 瞄準小內內「激射熱尿」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1:21
日男有獨特性癖好,多次闖入民宅偷內褲。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日男有獨特性癖好,多次闖入民宅偷內褲。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金變態!日本東京足立區近日傳出多起民宅竊案,不過被竊的並不是金錢,而是女性內褲;更噁心的是,竊嫌除了偷走貼身衣物外,還多次在現場小便,甚至朝屋主的內褲噴射尿液。直到本月3日,男子再度入侵陽台,但這次卻被屋主撞個正著,當場遭依現行犯逮捕,落網後也坦承「看到內褲就會興奮」。

據日本《朝日電視》報導,日本東京足立區警方3日破獲竊案,逮捕男子栗林英夫,他涉嫌從去年7月開始,入侵民宅陽台竊取晾在陽台的女性內褲,還多次在現場「解放」,並對著貼身衣物噴尿,行徑相當變態;本月3日,栗林準備再次犯案,不料卻碰上剛好在家的屋主,當場遭依現行犯逮捕。

 

報導指出,警方事後在栗林家中搜出大量女性內褲,而從事不動產業的犯嫌也坦承,因為自己「想看內褲」,約從7個月前開始犯案,至今已得手10次,且對著內褲撒尿會讓他感到很興奮,所以才會在現場小便,訊後遭當地警方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內褲#偷竊#尿液#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38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