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碩士生遭撞!騰空轉圈噴飛3m 安全帽保命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0:21

戴緊安全帽或許能保住一命!嘉義一名碩士生騎車經過中正大學附近閃燈路口,閃黃燈沒減速,被左邊衝出來的轎車撞上,連人帶車噴飛3公尺,機車破爛慘不忍睹,當時他在空中翻了2圈以上,接著重摔雜草堆中,還好他有戴好安全帽保住生命。肇事轎車行駛方向是閃紅燈,理應要先停再開,警方說汽機車速度都很快,才會騎士遭撞飛,轎車也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


 

轎車開到十字路口沒減速,左邊機車也騎得飛快,瞬間撞在一起連人帶車噴飛3公尺,恐怖瞬間被人目擊,2車相撞後騎士腳上頭下、全身伸展在空中轉一圈,四肢都甩開,再轉一圈墜落到旁邊草叢堆,機車解體、零件噴散慘不忍睹,此時肇事轎車撞上機車還停不下來,往前滑了幾公尺才慢慢停下。



這是發生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的閃燈路口,騎士20多歲是中正大學的碩士生,還好他有把安全帽扣緊,關鍵時刻得以保住一命。而安全帽業者也提醒,購買安全帽時要注意,安全帽兩邊的部分要確定是否有緊貼,扣上扣環後頭搖搖看,檢查帽子是否會晃動。
 

這起車禍發生在4日下午4點多,當時轎車閃紅燈時應該停車再開卻沒停,騎士這邊閃黃燈也沒減速,警方研判釀禍主因是兩邊都快,才會瞬間撞上。



救護車趕到現場,碩士生好在手腳還能動,但肉身撞上汽車板金導致脾臟破裂。

由於這個路口不是主要幹道,沒設紅綠燈,附近民眾說很多時候駕駛一疏忽,油門一催車速都過快,經常釀出大小擦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安全帽#保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32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