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歌結帳少254元!男大生竟A錢落跑 慘賠9萬GG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8:44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因小失大!1名邱姓男大生前年和3名同學到KTV歡唱,其中2名友人因故先離開,留下了1800元請他代為埋單;不料,邱男發現結帳金額為2054元,身上的錢不夠付,竟直接帶著同學給的錢離開,未支付任何費用,遭店家報警處理。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為被告有詐欺意圖,處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邱男於前年8月9日晚間11時許,和江姓、林姓,以及羅姓同學共4人,一起到台北石牌的「好樂迪KTV」唱歌;一行人歡唱到翌日凌晨5、6時許,林男和江男因故先行離席,於是便留下2人費用,同時也先替羅男代墊,共新台幣1800元,並委託邱男代為結帳。

 

沒想到,邱男不僅未付款,還索性將1800元一併帶走,隨即離開KTV,遭店員發現後報警處理;由於好樂迪事後致電羅男,告知當天的消費並未付款,他才趕緊聯絡江男和林男,並返回店家付錢、簽下切結書,讓業者對3人撤銷告訴。

士林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邱男在庭訊時否認犯行,辯稱「當天離開KTV未付款是事實,但是侵占其他兩位朋友的錢財不是事實,羅姓友人可以幫我作證,先離開的兩位朋友沒有將錢交到我手上,而是放在桌上」,之所以沒付錢,是「因當天不小心喝太多酒,意識不清楚,才未查證我是否有付款」。
 

不過,羅男卻證稱,當天他和邱男要結帳時,發現總金額為2054元,還短少了254元,自己還問要如何處理,但對方表明身上有錢便前往結帳,2人事後在超商會合就一起離開;事後,他在前往台北車站途中接到KTV電話,便詢問邱是否未結帳,但對方仍一直傻笑說有付錢。

法官審酌,邱男已取得林男、江男及幫羅男墊付之分擔消費款項,又受到委請代予支付,離開包廂時卻沒有結帳,反而步伐正常地離開,還對櫃台人員謊稱是其他包廂客人,甚至向友人謊稱已付款,詐欺得利及侵占意圖甚為明顯,因此依詐欺得利罪嫌,判處被告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男大生#付款#詐欺#好樂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7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