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滑倒多少人」 立院餐廳危險!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餐廳最近因為慧慈去應徵工作,聲名大噪。不過,要是實際到餐廳吃飯的民眾,恐怕要小心你的腳步了,尤其這幾天下雨,雨水跟著鞋子進到餐廳,餐廳的地板就特別濕滑,走路都要躡手躡腳才不會滑倒;其實,立法院餐廳過去是圖書館,地板的材質是磁磚,改建成餐廳後地板卻沒換,有立委就說,早就聽過不少人跌倒的意外了,但立法院的總務處就是遲遲不處理這樣的狀況。

立法院餐廳員工:「就很滑。」

明明只是拖個地,立法院的餐廳員工卻要小心翼翼,因為過去經驗太嚇人,這地板已經不知道滑倒多少人。記者:「只要地板濕就會滑嗎?」立法院餐廳員工:「對呀,下雨天會特別滑。」

記者:「特別穿防滑的嗎?」立法院餐廳員工:「對呀,因為工作方便。」記者:「比較不會滑倒哦?」立法院餐廳員工:「對,比較不會滑倒。」

防滑拖鞋絕對不能少,員工自力救濟「沒法度」啊,說是早就跟立法院總務處反映過好幾次,但都沒下文。

其實,立法院的餐廳是由圖書館改建而成,磁磚材質的地板過去沒問題,現在只要碰上下雨天或大掃除,就特別濕滑,狀況百出。

經營超過20年的康園餐廳,去年曾因為經營困難,撐不下去暫停營業;現在換新老闆,2年簽一約,1個月租金要10幾萬,但沒有重新裝潢,地板也沒換。

實在是讓人好奇,難不成真要等到有立委,像這個大姐一樣摔個四腳朝天,這「咕溜咕溜」的磁磚才要被淘汰嗎?立委蔡煌瑯:「有時候我們鄉親來吃飯,有滑倒,總務處應該把康園餐廳徹底整理一下。」

委員發自內心很擔心,就怕下一個跌倒的是自己,加上去年還是立委的廖正井,就因為趕時間,沒看到玻璃門硬是撞個頭破血流,現在又有地板濕滑的問題,該不會以後要立委或外賓到康園吃飯,都要膽顫心驚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8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