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痛心杖棺!直銷公司拿死者「切結書」 反駁產品害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6:18
阿嬤杖棺送走孫女的這一幕,讓許多網友都心碎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嬤杖棺送走孫女的這一幕,讓許多網友都心碎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何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杖棺的照片,表示姊姊聽信直銷公司的保健食品能治病,最後因延誤就醫而癌逝,何姓網友PO出照片,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但販售該項保健食品的生技公司今日拿出一份「切結聲明書」,指出這份聲明書是何姊姊去年親筆寫下,內容反駁何姓網友的爆料,也強調何女知道吃公司食品是為了保健,且在她生病期間也有持續接受化療,該公司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

據《蘋果日報》報導,捲入此次保健食品風波的富麗康生技公司,拿出何女去年4月親筆寫下的「切結聲明書」,來反擊何姓網友的指控;聲明書中,何女寫下整起事件是弟弟亂爆料,強調自己從未說「食品有醫學療效」,自己也有持續做化療,「對於自己的小弟在網路公開散佈不實自己的言論」造成公司信譽上的影響,何女表示很抱歉,文末何女也簽上大名,以此保證。

 

何姓網友質疑直銷公司所販賣的保健食品,是姊姊延誤就醫的元兇。圖/爆料公社


對此,何姓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對於富麗康公司的說法感到「不意外」,他指出不清楚姊姊寫下這份切結書是不是被逼迫的,而且姊姊簽切結書的時間點為「2017年4月」,當時她正沉迷保健食品中,也不聽家人的勸導。何姓網友表示直到姊姊臨走前,才終於清醒食品不能治病,並向阿嬤道歉,只是一切都為時已晚。

何姓網友不滿富麗康公司事後僅發一則聲明稿卸責,且該公司至今未向家屬道歉。

 

富麗康生技公司的經理出面表示,他們對於何女的離世感到遺憾與難過,但何姓網友的爆料已對公司形象造成損害,也體諒何女的家屬是在過度傷心之下,做出的衝動行為,目前只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銷#保健#食品#切結書#療效#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1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