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告洪秀柱誹謗二審 洪:浪費司法資源


發佈時間:2018/03/08 14: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委黃國昌不滿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指他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提告誹謗。洪一審獲判無罪,高院今天二審開庭,洪秀柱說,一審已經查得很清楚,上訴是浪費司法資源。

黃國昌不滿洪秀柱民國106年4月3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地方民眾對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毒品除罪化,配合民進黨諸多違法亂紀的言行,引起民眾不滿。」提起自訴控告洪秀柱誹謗。

 

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洪秀柱的言論未刻意虛構事實,屬合理評論,判決無罪。

案經黃國昌提起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黃國昌委任律師主張洪秀柱未善盡查證義務,原審判斷顯有問題,洪秀柱委任律師則指發表相關言論前已盡查證義務。

洪秀柱在庭外表示,一審法官已經查得很清楚,上訴浪費時間、司法資源很不必要,但也只能配合法院程序。
 

針對日前外傳藍營基層力拱洪秀柱參選台北市長,洪秀柱說,有些朋友非常熱心,感謝他們的肯定,但目前主要任務是想辦法讓年輕一代浮上檯面,在舞台上一展長才,不可能參選台北市長,趕快讓青壯派同志站上舞台,比什麼都要緊。

媒體問到,國民黨遭批評對政治時事的反應慢半拍,洪秀柱則說,社會大眾對國民黨還是有相當大的期許,因此在社會各種議題上,覺得國民黨聲音小了一些,但文傳會並不是沒在做事,如何加強火力讓社會大眾知道國民黨對每個議題的態度是什麼,是很重要的事情。

洪秀柱昨天在臉書針對退役上校謬德生意外事件發表看法,認為謬德生走上街頭,是民進黨政府和撕裂族群、挑撥社會對立的人霸凌出來的不幸結果。洪秀柱今天表示,希望社會回復原來良善的一面,也呼籲政府理性溝通傾聽,如果不願溝通面對傾聽,那要政府幹什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國昌#洪秀柱#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3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