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談春訓:多個球種掌握很好


發佈時間:2018/03/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5: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效力韓職NC恐龍隊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談到這次在美隨隊春訓的收穫指出,不論直球、滑球、卡特球、曲球,特別是變速球都掌握得很好,而且都可以丟進好球帶。

NC恐龍這次赴美春訓的最後一場熱身賽,由王維中先發對戰韓職KT巫師隊,一如前幾場,他最快球速仍保持150公里的水準。

 

王維中這場比賽,主投4局被敲2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陽春全壘打,1分責失,三振KT巫師打者2人,沒有四壞保送,控球穩健,最後NC恐龍4比1獲勝。

他退場後接受記者訪問表示,這趟跟著球隊在美國春訓,最大收穫就是不論直球、滑球、卡特球、曲球,特別是變速球都掌握得很好,而且都可以丟進好球帶,最重要是「不管是任何時候,我都可以把每個球丟出來」。

不過主投KT巫師的賽事裡,2局下被黃載均敲陽春全壘打掉一分算責失。黃載均也曾挑戰美職,王維中說,兩人曾在小聯盟交過手。王維中還說,被擊中的那球是他投出的第一個滑球,沒有失投,只能說黃載均掌握得不錯。
 

不過王維中4局下面臨1、2壘有人的危機,又輪黃載均打擊,王維中沉著應對,讓黃載均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可能。王維中說,春訓幾場比賽下來,這是他唯一面對兩人在壘的情況。

他表示,自己是靠著專注把節奏放慢,並且把捕手叫上投手丘聊個兩句緩和情緒,如此放鬆與專注,把危機化為轉機。

此外,王維中這場比賽也遭遇了韓國棒壇的二刀流姜白虎,面對他只投了2球就讓姜白虎擊出內野滾地出局。王維中說,因自己是左投他是左打,不能給他站上風的感覺,所盡全力對決他。

NC恐龍即將於明天晚間搭機返回韓國備戰新球季,王維中說,上回去南韓是代表中華隊打國際賽,這次打職業隊,很期待迎接在南韓即將展開的新球季,力求把自己準備好,因為很多球迷等待他們的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維中#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15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