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合AR! 萬金石馬拉松EXPO特展登場


發佈時間:2018/03/0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22:12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萬金石馬拉松,新北市請到網路人氣插畫家設計並結合VR科技,舉辦「萬金石馬拉松EXPO特展」,民眾只要到新北市政府一趟,藉由手機就能玩遍萬金石!


 

拿著手機對著可愛的賤女奈奈掃描,畫面就出現萬金石地標、特產,加上可愛的插畫人物表情動作,讓大家玩得超開心!

網路插畫家賤女奈奈說除了萬金石的美食、景點,還有奈奈家族的人物,做一些很特殊而有趣的結合。AR業者OLIVIA則說,AR動畫只要技術有到,可以想很多內容跟發展,會相當有趣。


 

新北市政府舉辦的萬金石EXPO特展,請到網路人氣插畫家加入,設計主視覺並且結合AR科技,把市府一樓變成馬拉松現場,帶著觀眾一起感受萬金石美食、美景。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除了讓大家知道如何從銅標籤到銀標籤的過程,也可以讓大家了解整個歷史演進,所以特別希望可以辦一個EXPO特展。



不只有特展,現場還展示活動歷年來的發展和跑衣等等相關紀念品,希望今年剛獲得銀標認證的萬金石馬拉松,能結合更多有趣活動,帶給民眾難忘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金石#馬拉松#AR#插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2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