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隊以賽代訓 徵召鎖定王維中


發佈時間:2018/03/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8: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中華培訓隊本週開始進入以賽代訓期,5月底春季聯賽結束後,會針對列管和旅外球員評估,總教練許順益表示,「若有機會,王維中是心中第一人選」,職業球員鎖定投手和強打捕手。

中華培訓隊農曆年後恢復集訓,本週開始進入以賽代訓期,3月總計安排18場比賽,其中6場比賽將與中職球隊交手,球員4月歸建母隊,參加4月中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春季聯賽結束後,會調整名單,並針對旅外、列管職業球員做通盤評估。

 

總教練許順益表示,短期盃賽經驗、投手戰力最關鍵,職棒列管球員部分,待中華棒球協會把列管球員名單整理出來後,「鎖定投手、具打擊能力的捕手」。

許順益解釋,目前陣中初步捕手規劃為黃佳瑋、陳瑞慕,捕手需要考量國際賽經驗和場上的引導,另外培訓隊名單中還有陳雅各,業餘好手彭子揚、吳松勳則都在60人大名單中,「國際賽帶3個捕手比較保險,目前初步想法,希望找到列管職棒球員中,打擊能力好的捕手」。

至於投手戰力方面,本週5場與職棒球隊的比賽,投手群會輪流上場,藉由高強度的比賽調整狀況,至於旅韓職棒投手王維中,許順益表示,如果王維中有意願、球團願意,「會是我心中第一人選」;明天王維中將在母隊熱身賽先發出賽,會特別留意他的近況和表現。
 

2018年亞運將於8月在印尼雅加達登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維中#亞運#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1057

0.311